冥鵺黎

#阴阳师同人文##原创#
“月白,你是月白!”
今天地府来了一个新鬼,这个鬼怪怪的,他知道我的名字,我明明不认识他...
“弟弟,等等我”
“我说了,我不是你弟弟!”
这个鬼真奇怪,总是叫我弟弟,我明明不认识他...
“弟弟,早啊,今天你也在我身边...”
“你......”
明明不认识,却总是忍不住想靠近他,这是为何,自己这是怎么了,怪怪的......
“弟弟,我好想你,还好你又在我身边了,我不会再让你受伤了!!”
“受伤?我...”
我怎么会受伤?我可是鬼使,我不会受伤的,到底他是谁?
“弟弟,弟弟你生病了,快让我看看...”
“别碰我,我说了我不是你弟弟!!!”
“弟...月白,让我照顾你”
“......”
到底是怎么了,我没想对他生气,为何一听见他把我当成他弟弟就这么难受呢,我,我是谁?
【阎魔“判官,他们怎么样了”】
【判官“阎魔大人,他还是没有想起”】
【阎魔“判官,你知道该怎么做了么”】
【判官“是,阎魔大人...真的不用管了?”】
【阎魔“他们的事自己解决去吧,我们就不管了”】
【判官“是,阎魔大人”】
“月白,你真的一点都没想起来么...”
“是”但是已经不要了,我并不反感他,不是么
“哥...哥 ,我可以这么叫你么”
“你...你刚才叫我什么?能不能再叫一遍?拜托了?”
“哥哥”
“哎,弟弟”
#End#
如有雷同,纯属巧合

评论

热度(3)